每日经济新闻

    华金证券维持水星家纺增持评级:线上继续高增长,毛利率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4:32

    每经AI快讯,华金证券08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水星家纺(603365.SH,最新价:14.37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与19年同期相比,21H1营收净利均取得优异增长,Q2增速环比加快;2)线上保持高增速,线下渠道恢复向好;3)毛利率提升、费控得当推动21H1净利率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风险提示:棉花价格大幅波动,存货消化不及预期,门店拓展不及预期。

    AI点评:水星家纺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位“心灵课程”学员的自述:每天全封闭上课16~18个小时;有人被催眠崩溃,有人失控大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庆啤酒重组后首份半年报出炉 净利润同比下跌3.34%,股价应声跌停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协鑫能科买入评级: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有望开启新成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