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维持顾家家居买入评级,21H1快报点评:收入高增表现靓丽,业绩符 合我们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1:58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8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顾家家居(603816.SH,最新价:74.2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1H1归母净利润同比+34.15%,业绩符合我们预期;2)利润率波动处于合理区间,后续随着提价落地及原材料回落利润率有望回升;3)深化渠道改革及优化,稳步推行大家居战略。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线下门店营业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汇率波动,国际航运运力紧张等。

    AI点评:顾家家居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平均目标价为100元,与最新价74.22元相比,高25.78元,目标均价涨幅34.7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位“心灵课程”学员的自述:每天全封闭上课16~18个小时;有人被催眠崩溃,有人失控大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首创证券首予比音勒芬买入评级,公司简评报告:业绩高增势头延续,多元营销品牌力再升级

    下一篇

    三一重工:与外企合资的湖南道依茨动力有限公司生产三一道依茨发动机,年产能6万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