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邦股份回应“股价还没有每股净资产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0: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股价还没有每股净资产高,股价严重偏低,公司是否考虑回购

    普邦股份(002663.SZ)8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股价波动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情绪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以“稳园林,优环保,强运营”为发展战略方向,全力聚焦业务发展投入,努力提升盈利能力。 对于回购股份,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谢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京市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中材科技买入评级:玻纤业绩靓丽,叶片筑底,隔膜趋势向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