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芒果超媒:发行新增股份约9034万股于8月24日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8 19:59

    每经AI快讯,芒果超媒(SZ 300413,收盘价:51.55元)8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股份数约9034万股,发行价格49.8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45亿元。本次新增股份将于2021年8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得转让,自2021年8月24日起开始计算。

    2020年年报显示,芒果超媒的主营业务为新媒体平台运营、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媒体零售、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69%、19.74%、15.03%、0.54%。

    芒果超媒的董事长是张华立,男,57岁,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芒果超媒的总经理是蔡怀军,男,44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芒果超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8.5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芒果超媒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冯仑“挪用资金疑案”背后:三亚万通旧部反目 地产项目曾涉变相无证预售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蓝焰控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69亿元,同比下降18.25%

    下一篇

    荣安地产: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1.46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75.1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