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兴达:公司芯片等原材料供应情况较好,可以满足公司的生产经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8 19: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现在驱动芯片这么紧缺,请问同兴达是否有计划投资参股上游的芯片公司,以保障供应。

    同兴达(002845.SZ)8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芯片等原材料供应情况较好,可以满足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目前还没有投资参股芯片公司。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龙鱼:目前公司有稻米油产品出口至东南亚、日本等地区

    下一篇

    中材国际: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获证监会审核有条件通过,8月19日开市起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