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猛狮: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8 17:32

    每经AI快讯,*ST猛狮(SZ 002684,收盘价:6.47元)8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澄海区沪美蓄电池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陈乐伍先生、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前海易德资本优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累计被冻结的股份数量约为1.88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3.11%。若沪美公司及陈乐伍先生、易德优势被司法冻结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处置,则公司存在控制权变更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年报显示,*ST猛狮的主营业务为智慧出行行业、清洁电力、铅蓄电池行业、储能、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6%、22.43%、19.15%、3.28%、1.07%。

    *ST猛狮的董事长是陈乐伍,男,5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ST猛狮的总裁是王少武,男,5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冯仑“挪用资金疑案”背后:三亚万通旧部反目 地产项目曾涉变相无证预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日出东方: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1693.94万元

    下一篇

    金雷股份: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68亿元,同比增加49.5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