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维持兔宝宝买入评级:业绩增长强劲,经营向好态势延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8 16:40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8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兔宝宝(002043.SZ,最新价:10.9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费用管控良好,现金流明显改善;2)装饰材料+定制家居业务双轮驱动,零售与工程渠道同步发力。装饰材料方面,传统板材持续开辟增量空间,易装业绩有望如期兑现。风险提示:易装业务拓展不及预期风险;裕丰汉唐业绩表现不及预期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冯仑“挪用资金疑案”背后:三亚万通旧部反目 地产项目曾涉变相无证预售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冀东水泥买入评级,2021年中报点评:区域需求持续释放,重组助力未来发展

    下一篇

    重磅!这个一线城市“放大招”,多子女轮候家庭优先配租公租房,央媒也发声:让三孩生育支持政策落地见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