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维持芒果超媒买入评级:基于综艺的广告业务高增,关注后续剧集破圈的会员增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8 15:51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8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51.55元)买入-A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符合预期,上半年广告收入高增75%;2)Q3内容密集上线,年度爆款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首播数据靓丽;3)持续看好芒果作为媒体平台的爆款内容输出能力。风险提示:内容播出表现低于预期,平台用户规模增速低于预期、电商及线下娱乐等新业务拓展低于预期。

    AI点评:芒果超媒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冯仑“挪用资金疑案”背后:三亚万通旧部反目 地产项目曾涉变相无证预售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晶丰明源买入评级:迎业绩丰收期,产品持续升级&人员结构优化

    下一篇

    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门急诊均已暂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