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冯仑被指“挪用4248万元资金”疑案背后:涉事项目2018年拿证2017年却先开盘收“会员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7 23:57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冯仑被传涉嫌挪用资金4248万元并被三亚警方立案调查,其本人很快出面否认相关指控并称自己被昔日下属背叛。

    据了解,4248万元来自于海南三亚国寿嘉园·逸境项目销售过程,却非销售款,而是投资者为了锁定购房资格提前在2017年缴纳的“会员费”,报案者称,双方约定待办理完购房手续后,将退回入会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走访发现,该项目在2018年才拿到预售许可,但在2017年已经开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务院出台条例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非法侵入、破坏相关设施未构成犯罪的,可处拘留并处50万元以下罚款

    下一篇

    湖南株洲一桥梁拆除过程中发生梁体断裂 致京广普铁线和沪昆普铁线行车中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