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邦科技:七月份生猪售价较低是由于公司阶段性的大体重猪出栏所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7 08: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贵司商品猪均价与行业内其他企业相比通常处于较高水平,但7月份商品猪均价确处于行业内较低水平,请问原因是什么?谢谢

    正邦科技(002157.SZ)8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七月份生猪售价是由于公司阶段性的大体重猪出栏所致。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正邦科技:正邦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有助于公司进行物联网项目的建设,在养殖的现代化、智能化、物联网化方面取进一步的升级和进展

    下一篇

    风华高科: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