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波舟山港梅山码头停运 业内:影响严重程度或不及盐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6 21:56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陈俊杰    

    8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梅山码头调度中心了解到,目前除暂停所有进提箱服务及船舶作业外,8月11日前进港的8艘船舶也停止作业尚未离港。

    此外,宁波港业务部工作人员称,除梅山码头外其他港区均正常有序生产,原计划到港船只已由船公司自行通知停航与跳港计划。中远海控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上海是天然的替代港,梅山封港是否影响集运供应链主要看上海港口的承接能力。

    航运界网副主编马晖向记者表示,对于梅山的替代码头而言,码头靠泊计划变得紧张,拥堵和排队问题会加剧,“肯定会有影响,但目前看,情况不会超过盐田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TCL科技回应:“TCL华星将向三星电子供货智能手机OLED面板”消息属实

    下一篇

    宁波舟山港梅山码头封闭:有船舶已改道上海,三季度旺季运价或再上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