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汉邦高科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6 18:18

    每经AI快讯,2021年8月16日,深交所向汉邦高科(SZ 300449,收盘价:7.7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半年报显示,你公司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17亿元,同比增长177.9%,归母净利润为-1705.51万元,由盈转亏。其中,其他设备营业收入为1.59亿元,同比增长1259.24%,毛利率为0.51%,同比下降66.81个百分点,音视频产品收入为1660.17万元,同比增长115.92%,毛利率为9.48%,同比下降43.93个百分点”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其他设备业务和音视频产品业务的具体内容、行业周期、主要客户需求变化情况、签订的主要合同的履约情况,包括前十大客户名称、合同约定的具体服务内容、报告期履约情况、相应收入的确认方式、确认时点及确认依据,说明其他设备业务和音视频产品业务报告期内大幅增长的合理性,是否与公司以往年度存在较大差异,如是,请说明原因”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汉邦高科的主营业务为安防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汉邦高科的总经理是孙贞文,男,4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工学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汉邦高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HPV疫苗一针难求,转战电商平台“约苗”靠谱吗?有人等到超龄也没能打上第一针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诚信: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37亿元,同比增加21.15%

    下一篇

    奥士康:肇庆工厂A6、A8、A9目前正在筹建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