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寻找“魏甜甜” 华铁、亿邦案背后的关键人物是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6 19:46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魏官红    

    近日,多位币圈业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比特币是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谁拥有比特币地址对应的私钥,谁才是该地址比特币的权益人。

    华铁应急和亿邦国际之间的矛盾尚未解决,在华铁应急和亿邦国际提供的回应内容中,亿邦国际曾提及,一位名叫魏甜甜的人曾经用比特币支付挖矿所需的电费。核对支付记录,记者发现,其用比特币支付的地址和潘倩观察者账户对应的比特币地址有3个是一致的。

    魏甜甜是谁?为什么她可以使用潘倩观察者账户里的比特币?在这背后又隐藏着哪些关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疯狂的锂电:巨头驻厂“盯防”抢产能,VC添加剂短缺何时解

    下一篇

    科融环境:聘程芳芳担任总经理,聘宗冉担任副总经理兼董秘,聘张猛担任财务总监,聘艾晨担任证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