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正: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6 17:17

    每经AI快讯,*ST金正(SZ 002470,收盘价:2.08元)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21年8月12日、2021年8月13日、2021年8月16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幅度为14.04%。经核实,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目前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正的主营业务为肥料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正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万连步,男,56岁,中国国籍,研究员,先后担任临沭县商业局农业技术员、临沭县农业发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展公司总经理、临沂市金大地复合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正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正进行调研;
    3. *ST金正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3.04%,所属化工板块同期上涨1.58%,深证成指同期下跌2.1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HPV疫苗一针难求,转战电商平台“约苗”靠谱吗?有人等到超龄也没能打上第一针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实科技:公司暂未参与 宁海虚拟电厂试点项目的建设

    下一篇

    五洋停车:子公司拟出售合肥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