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天润:证监会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5 16:11

    每经AI快讯,*ST天润(SZ 002113,收盘价:1.45元)8月15日晚间发布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称,于 2019 年 5 月 6 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湘证调查字0856 号、湘证调查字 0857 号),因公司及赖淦锋先生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赖淦锋先生进行立案调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0)。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结论性调查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如果收到相关文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每月至少披露一次风险性提示公告。

    2020年年报显示,*ST天润的主营业务为游戏流水收入、优易付计费及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租赁服务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天润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参议院通过1.2万亿美元基建法案;联合国气候报告敲响警钟;梅西正式加盟“大巴黎”;世卫组织测试三种潜在新冠药物|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光华科技:“光华转债”赎回登记日为9月7日

    下一篇

    瑞鹄模具: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722万元,同比下降9.6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