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长春高新买入评级:2021年上半年业绩增长符合预期,生长激素持续高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5 13:27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8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长春高新(000661.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子公司金赛增强势头强劲,净利率水平持续提升;2)生长激素儿童矮小症治疗渗透率低,成人适应症市场潜力巨大;3)百克生物鼻喷流感疫苗放量在即,带状疱疹疫苗正在临床III期。风险提示:生长激素集中带量采购政策风险;产品销售或不及预期风险;新产品或新适应症研发或不及预期风险。

    AI点评:长春高新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参议院通过1.2万亿美元基建法案;联合国气候报告敲响警钟;梅西正式加盟“大巴黎”;世卫组织测试三种潜在新冠药物|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博腾股份买入评级:CDMO业务业绩和盈利能力双升趋势不变,细胞与基因治疗CDMO业务为公司带来想象力

    下一篇

    公司定增现在进行到什么阶段了?赛微电子:相关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