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正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快销网 看好大健康的转型方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3 22:42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文多    

    8月13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召开,娃哈哈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

    会后,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娃哈哈正在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快销网络。依托已有的线下渠道,强化线上网络搭建和推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方便消费者和零售商采购。

    2021年7月30日,娃哈哈集团专门为快消品行业开发的电商平台“快销网”开业,宗庆后当天在发布会上说:“实体经济和虚拟电商并非完全对立,想要可持续发展,双方必须建立一种相互依赖的生态关系。”

    此外,宗庆后还向记者透露,大健康是其个人非常看好的转型方向。“从食品饮料向大健康方面转型,我个人是觉得顺理成章的。”宗庆后表示,当前不仅仅是国内老龄化带来对大健康产品的需求,年轻人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也很大,未来娃哈哈大健康领域的产品将覆盖各阶段的目标人群。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阿里巴巴达摩院AI刷新全球VQA纪录

    下一篇

    新潮能源亮眼业绩背后:营业成本大减42.19% 存量井进入产量递减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