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在产品认证上,公司产品取得了包括国内CCC和境外UL、ENEC、TUV、SAA、KC、BIS等合计超过280项的产品认证证书,有较强的品牌及产品认证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3 18: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竞争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未来有哪些看点?

    崧盛股份(301002.SZ)8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研发方面,公司主要围绕基于新兴领域即植物照明及智慧照明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创新和储备、已有产品的降本提效、客户需求等方面的考虑进行立项,公司迭代升级产品的速度相对保持比较快;在产品认证上,公司产品取得了包括国内CCC和境外UL、ENEC、TUV、SAA、KC、BIS等合计超过280项的产品认证证书,有较强的品牌及产品认证优势;在产品性能上,公司产品具有转化效率高、温度控制好、编程精准调光、质保寿命长等优势;在销售模式上,公司以直销模式服务客户,能够准确掌握下游客户的第一手市场需求信息,从而保持及时的迭代升级能力。从供给端来看,植物照明电源领域的集中度相对较高,公司在这一市场的研发、营销、品牌的优势影响力还在持续提高,公司具备在产品技术上的先发驱动力以及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力,在下游需求的增长下,公司业务的发展壮大持续向好。目前,植物照明电源业务是公司大力发展的重点业务,公司将凭借突出的先发优势继续扩大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市场地位。公司与LED植物照明领域的龙头企业中科三安达成了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LED植物照明及配套驱动电源产业上下游的优势地位,尽最大努力共同推进双方在LED植物照明领域的产品市场拓展,实现长期稳定合作,互利共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新锂能:公司主要生产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氢氧化锂、金属锂等产品,电池级碳酸锂和电池级氢氧化锂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等领域,金属锂产品可用于锂电池、医药、合金、核工业等领域,与锂电池不是同一概念

    下一篇

    交易异动!滨化股份: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