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邦股份:公司以募集资金及自筹资金在进行锂电池产能扩充,以满足客户需求。国内用户侧储能市场在开拓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3 17: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锂电池产能是多少?储能业务为什么不发展国内用户?

    拓邦股份(002139.SZ)8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以募集资金及自筹资金在进行锂电池产能扩充,以满足客户需求。国内用户侧储能市场在开拓中,在产品开发、样品测试、客户考察等不同阶段,随着国家储能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地,有望迎来高速发展时期。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拓邦股份:公司没有光刻机业务

    下一篇

    信维通信:公司目前已自主设计了数十款滤波器产品,包括SAW、TC-SAW、BAW等类型,产品基本覆盖了2G通信到5G通信的频段,已申请了几十项相关专利,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滤波器模组化的解决方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