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华生物:公司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境外销售国家主要集中在中亚、西非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2 17: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的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主要销售到境外的哪些国家?取得相关国家审批大概需要多少时间?谢谢

    康华生物(300841.SZ)8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境外销售国家主要集中在中亚、西非地区,不同国家进行销售疫苗的相关认证手续、时间不一。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体育总局:推迟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

    下一篇

    远兴能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以天然碱法制纯碱和小苏打的生产企业,纯碱产能居全国第四位;小苏打产能居全国第一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