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熟汽饰:与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设立的宜宾常翼,目前的主要客户为凯翼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2 15: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上市公司给宜宾子公司常翼汽车提供担保资金,是不是意味着这个子公司将要给凯翼汽车配套内饰,请问是哪些车型?

    常熟汽饰(603035.SH)8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设立的宜宾常翼,目前的主要客户为凯翼汽车。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测检测:公司医学实验室处于陆续获取资质阶段,新布局医学实验室可以完善核酸检测的服务

    下一篇

    诺德股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计收到政府补助231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