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设计总院:公司中标的天津智慧园项目不属于储能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2 15: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最近国家鼓励电力有关企业建立储能设施,请问公司有相关经验吗?好像公司中标过天津的智慧园项目设计,里面是否包含储能项目呢?

    设计总院(603357.SH)8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既往没有建立储能设施的业务,公司中标的天津智慧园项目不属于储能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安爱众: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印度一颗地球观测卫星发射任务失败;钟薛高在深圳成立新公司;桃李面包: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