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柴股份:目前公司燃气发动机开发了4d27PNG管道天然气发动机、4G24LPG液化石油气发动机,均已进入整机试配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2 15: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研制的燃气发动机什么时候可以量产,可用能源是氢气还是液化气?未来是否可以替代柴油发动机。

    新柴股份(301032.SZ)8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目前公司燃气发动机开发了4d27PNG管道天然气发动机、4G24LPG液化石油气发动机,均已进入整机试配阶段。应用产品根据使用场景不同,选择不同的动力源进行匹配,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柴股份:公司目前没有氢气内燃机相关产品

    下一篇

    骆驼股份:控股股东刘国本累计质押1769万股,占其持有股份6.0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