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网红爆款“雪球”产品太火爆 监管紧急要求券商自查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2 11:20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券商创新一直在路上,但创新中可能积累的问题也是监管重点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知,近日,各大券商场外业务部均收到监管函,要求强化“雪球”产品的风险管控。

    这种被称为“雪球”的产品,全称是“雪球型自动敲入敲出式券商收益凭证”,是场外期权模型的一种。今年以来持续火爆,本次监管发文,主要在于提醒各证券公司应持续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加强相关业务条线合规风控体系建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京市秦淮区:关闭夫子庙、老门东等景区户外区域

    下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密尔克卫买入评级:化工品交易带动收入增长,预计下半年利润提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