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飞生物:公司在研的轮状病毒灭活疫苗采用灭活方式制备,以注射免疫方式诱导产生保护,是一种创新思路开发的预防轮状病毒的疫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1 18: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刚进入一期临床的注射用轮状病毒疫苗和口服的相比,有哪些优势吗?

    智飞生物(300122.SZ)8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在研的轮状病毒灭活疫苗采用灭活方式制备,以注射免疫方式诱导产生保护,是一种创新思路开发的预防轮状病毒的疫苗,详情请查阅公司2021年8月5日披露的《关于产品进入Ⅰ期临床试验的公告》(2021-41号),谢谢。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马汽车:公司有自己的无人驾驶研发团队

    下一篇

    西藏药业:目前,我公司与俄罗斯合作的疫苗厂房装修工作已基本完成,关键设备正在加紧安装、调试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