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维持贝泰妮推荐评级:上半年营收与净利增速超预期,维持推荐专注功效的优质护肤品牌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1 11:40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8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贝泰妮(300957.SZ,最新价:225.2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强功效产品为主品牌薇诺娜稳筑品牌壁垒,线上自营与线下代销、经销强势发力成为贡献主要营收增量的两大渠道;2)2021年上半年综合毛利率下降4.77pct,期间费用率减少7.49pct;3)围绕核心品牌薇诺娜构建品牌矩阵,强功效筑起强品牌壁垒;4)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深度覆盖消费群体,新品营销成绩亮眼,年中大促蝉联美妆国货第一。风险提示:日化行业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行业集中度降低的风险;品牌渠道推广不及预期的风险。

    AI点评:贝泰妮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平均目标价为285元,与最新价225.2元相比,高59.8元,目标均价涨幅26.5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巴黎”,梅西来了:巴萨舍弃“10号 ” “一人一城”终让位金钱足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推动轻资产化服务新变革 小熊U租获联想创投战略投资

    下一篇

    德联集团: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属于公司参与设立的产业基金投资标的,并非由公司直接投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