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海康威视买入评级:加速分拆萤石网络至科创板上市,“脱钩”安防持续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1 10:28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8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海康威视(002415.SZ,最新价:60.5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萤石网络深耕智能家居和物联云平台,盈利能力加速;2)创新业务孵化初见成效,“脱钩”安防,估值体系有望稳步上行。风险提示:国内需求不确定性;贸易关系扰动风险;原材料涨价风险;AI推进不及预期的风险;创新业务孵化不及预期的风险。

    AI点评:海康威视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83.6元,与最新价60.55元相比,高23.05元,目标均价涨幅38.07%。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巴黎”,梅西来了:巴萨舍弃“10号 ” “一人一城”终让位金钱足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昌化工:目前研发的主要是65千瓦的,主要运用方向是氢能重卡

    下一篇

    春晖智控:公司目前没有氢气内燃机相关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