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公司的产能弹性比较大,可以满足未来可预见接单生产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0 22: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回复投资者:LED驱动电源行业整体季节性特征不明显,但由于春节假期对开工率的影响,每年第一季度的产销量相对较低,而第四季度由于春节前备货等原因,其产销量相对较高。 公司2021年上半年已增幅巨大!下半年又是旺季!请问:公司如何解决生产线供不应求呢?

    崧盛股份(301002.SZ)8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0年度,公司LED驱动电源产能为921.91万只/年。2021年度最新的产能利用率请查阅近期定期报告,公司的产能弹性比较大,可以满足未来可预见接单生产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以岭药业:目前公司产品暂未在日本注册获得上市许可

    下一篇

    楚江新材:子公司顶立科技分拆上市后,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