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铁应急回应比特币归属:潘倩账号设立是为查看机器运行情况及保证租金安全支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0 22:35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魏官红    

    继8月9日,华铁应急董事长胡丹锋回应4千枚比特币流向其妻子钱包的问题后,8月10日,华铁应急再次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澄清公告强调,客户挖矿的比特币并不是由实际控制人胡丹锋及其配偶潘倩控制,其账号是为了查看公司机器的运行情况及保证租金安全支付,由潘倩设立的可以查看其挖币运行情况。手机号仅为观察者链接,用于了解公司出租服务器的运行状态,避免服务器停工和被挪用的风险。比特币钱包地址是由承租方提供,收益也直接由承租方收取到钱包地址,与手机号注册的矿池地址无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三代半导体概念火热 封测巨头晶方科技入局

    下一篇

    纠正企业运动式“减碳” 需从三方面着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