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芒果超媒:《披荆斩棘的哥哥》录制进度顺利,今日节目已正式官宣定档,8月12日起芒果TV每周四、周五中午12点双更连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0 18:51

    每经AI快讯,芒果超媒(300413.SZ)8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披荆斩棘的哥哥》录制进度顺利,今日节目已正式官宣定档,8月12日起芒果TV每周四、周五中午12点双更连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力永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是针对中小企业,公司不在评审范围

    下一篇

    金力永磁:2021年上半年,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产能利用充分,晶界渗透产品的产量及销量增长迅速,其中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领域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15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