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中南建设买入评级:累计销售金额、面积保持双位数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6 17:36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8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南建设(000961.SZ,最新价:4.6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累计销售金额、面积保持双位数增长;2)华东区域新增项目;3)单月地售比提升明显。风险提示:房屋价格大跌、销售不及预期、宏观经济波动。

    AI点评:中南建设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集采传言“乌云”未散,“滥用”质疑又来,生长激素还是门好生意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科恒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37.79%

    下一篇

    海马汽车:公司与北京航天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水制氢及高压加氢一体化站,目前进展顺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