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瑞芯微:上海武岳峰及北京武岳峰亦合拟减持合计不超过约99.4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6 15:53

    每经AI快讯,瑞芯微(SH 603893,收盘价:157.62元)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武岳峰集成电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19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4.70%;北京武岳峰亦合高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2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98%。上海武岳峰及北京武岳峰亦合属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形成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21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5.24%。相关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21年2月8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自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上海武岳峰及北京武岳峰亦合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约99.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2386%。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2020年年报显示,瑞芯微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0%、2.99%。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瑞芯微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励民,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瑞芯微进行调研;
    2. 瑞芯微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2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0.0%,瑞芯微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集采传言“乌云”未散,“滥用”质疑又来,生长激素还是门好生意吗?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维持璞泰来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一体化布局加速

    下一篇

    吉林敖东:股东金诚实业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84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