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对话川商未来之星|斑布创始人沈根莲:相信环保抑菌理念会成为生活用纸市场的下一大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6 06:12

    每经记者 文多    每经编辑 文多

    经过6年发展,本色竹浆纸品牌“斑布BABO”如今已堪称行业“一哥”。近日,斑布母公司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根莲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谈道,斑布的兴起靠的是产品力与渠道力。2015年起,斑布开始铺设线下商超渠道,3年后,覆盖了全国3000平方米以上大型商超卖场。2019年起,斑布开始转向京东、天猫等传统线上电商平台。而目前,“线上业务达到了近40%”。

    对于未来,她相信竹浆本色纸所倡导的环保抑菌理念终会成为生活用纸市场的下一个大趋势。斑布从2020年开始主动打造品牌,正与消费者试图进行更多沟通,包括硬广投放、新邀请代言人等。“我们力求把斑布的品牌形象、品牌调性、与消费者沟通的语言,包括在市场当中落地的动作、语言形成统一,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品牌。”沈根莲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亿例

    下一篇

    全球确诊超2亿!疫情恶化,美国一天新增10万例,福奇预测:秋季可能日增20万!科兴将提交德尔塔毒株疫苗紧急使用申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