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西域:约5696.25万股限售股8月9日解禁,占比36.7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9:14

    每经AI快讯,*ST西域(SZ 300859,收盘价:17.57元)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5696.25万股将于2021年8月9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6.75%;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约2848.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8.38%。

    2020年年报显示,*ST西域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5.68%。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ST西域的董事长是朱生春,男,49岁,中国籍。 *ST西域的总经理是李新萍,女,58岁,硕士,政工师,中国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西域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隐秘而奢华:中古奢侈品店井喷背后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王府井:公司免税海南总部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下一篇

    捷佳伟创:约1.34亿股限售股8月10日解禁,占比38.4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