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电连技术: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8:53

    每经AI快讯,电连技术(SZ 300679,收盘价:45.9元)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 244,416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6%)的股东、监事陈锋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个交易日后 6 个月内(2021年 8月 27日至 2022年 2月 26 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98,494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2%。其中,2021 年 12 月 31 日前可减持数量为 49,854 股。窗口期不减持,同时遵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持有公司股份 689,382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16%)的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李瑛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 6 个月内(2021 年 8 月 27 日至 2022 年2 月 26 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301,605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7%。其中,2021 年 12 月 31 日前可减持数量为 172,346 股。窗口期不减持,同时遵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2020年年报显示,电连技术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占营收比例为:99.1%。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电连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育宣,男,55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电连技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35.6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3%;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电连技术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3家;
    3. 电连技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6.94%,电连技术近一年共发布1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隐秘而奢华:中古奢侈品店井喷背后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电影局: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 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暂不开放

    下一篇

    海思科:与控股四级子公司签订《技术转让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