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维持保利地产推荐评级:实控人、高管齐增持,彰显发展信心,肯定投资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6:29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8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保利地产(600048.SH,最新价:10.48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实控人、高管团队齐增持,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2)公司业绩稳健,销售表现亮眼;3)公司具有成本优势,杠杆结构优异;4)高分红高股息凸显长期投资价值,增持回购机制增强持有信心。风险提示:行业销售超预期下行、政策调控升级的风险。

    AI点评:保利地产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隐秘而奢华:中古奢侈品店井喷背后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哈三联:秦剑飞累计质押股数为2171万股

    下一篇

    安科瑞:累计回购约317万股,占比1.4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