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邦股份:公司锂电业务中以储能业务为主,应用于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及户外储能等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09: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公司2021年上半年报锂电业务增长54%,请问锂电业务中各子业务板块营业收入占比大概有多少?公司的储能业务(储能电站、风光储能、家庭储能等)情况比如销售额、销售数量等能否大概介绍一下?

    拓邦股份(002139.SZ)8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锂电业务中以储能业务为主,应用于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及户外储能等领域。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华钰:公司塔金项目大部分设备已运达施工现场正在开展安装工作

    下一篇

    中国太保:自2021年6月1日起,由包括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六家人身险公司在浙江省(含宁波市)和重庆市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试点期限暂定一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