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拓邦股份:公司提供的是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的锂电池储能产品,将光伏发电进行储能,也能利用电峰谷价差,降低用电成本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09: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公司开发的家庭光伏储能电池是一个具备光电转化和蓄电一体的产品还是与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配套的储能产品啊?

    拓邦股份(002139.SZ)8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提供的是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的锂电池储能产品,将光伏发电进行储能,也能利用电峰谷价差,降低用电成本。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川发龙蟒:襄阳基地白竹磷矿年产 100 万吨磷矿石生产规模已建设完毕,已完成矿山验收,开始正式生产

    下一篇

    新开普:目前公司已与数家银行(总行/分行)、运营商等,实现了数字人民币对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