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春高新:2018-2020年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目前已到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15: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原执行的董监高薪酬管理办法已于2021年6月到期,目前正在执行的最新的是?

    长春高新(000661.SZ)8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2018-2020年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目前已到期,后续如有相关制度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等审议披露程序,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春高新:子公司百克生物于昨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此次新冠疫苗合作相关议案

    下一篇

    万润科技:公司已有植物照明灯珠和灯具的技术储备及产品,目前在开拓国内外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