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西证券维持锦浪科技买入评级,半年报点评:组串式逆变器稳步增长,储能蓝海前景广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14:01

    每经AI快讯,山西证券08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锦浪科技(300763.SZ,最新价:263.0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毛利率有所下降,期间费用管控良好;2)主营组串式逆变器,率先布局储能逆变器,显著受益市场及政策变化;3)高研发投入保障产品升级,产品性能及可靠性受多方认可;4)坚定全球化布局,优质服务助推市占率稳步提升。风险提示:全球光伏政策变动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光伏新增装机不及预期;疫情恢复不及预期。

    AI点评:锦浪科技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40元,与最新价263.08元相比,高76.92元,目标均价涨幅29.24%。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单日下跌24.59%!复盘“史上最惨ETF”的前世今生:一场本可避免的悲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郑州各汽车客运站暂停发往市域外所有班线;澳门将于8月5日起关闭部分娱乐场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数量达1000家

    下一篇

    万里扬:公司相关产品所需的芯片主要是进口采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