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公司与控股股东在业务、人员等方面相互独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09:20

    每经AI快讯,华大基因(300676.SZ)8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公司与控股股东在业务、人员等方面相互独立。公司高管具备履行职责相应的任职条件,其聘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程序合规完成。公司关联交易是按照经营活动的实际需要,履行了相应的审批决策程序,遵循市场化商业原则开展,定价公允,且关联董事对关联交易的相关议案回避表决,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汉宇集团:控股股东石华山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神韵商贸的份额比例不足以控制神韵商贸

    下一篇

    德生科技:公司在广西、河北、北京三个省份均已中标入围制发第三代社保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