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邦科技:碳中和—新能源基金目前还处于商谈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08: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我看新闻说正邦集团在武汉签约了规模为100亿的碳中和—新能源基金,请董秘介绍一下相关内容,未来集团有哪些碳中和—新能源的发展计划

    正邦科技(002157.SZ)8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正邦集团是公司大股东,据了解,该基金目前还处于商谈阶段,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企业节能减排设施的建设配置,以创新的技术和建设将养殖过程中产生的沼液、沼肥进行资源化利用,实现规模养殖和生态环境和谐共生。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邦科技:目前暂无下修可转债转股价的计划

    下一篇

    正邦科技: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