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邦科技:所披露的仔猪成本600元,包含了公司整个繁殖条线富余产能、人员及其他费用的摊销,属于全口径成本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08: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之前披露的2季度仔猪完全成本是600元,而友商在种群更新进度落后的情况下披露的仔猪成本却低于500元,请问这个是披露口径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正邦科技(002157.SZ)8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所披露的仔猪成本600元,包含了公司整个繁殖条线富余产能、人员及其他费用的摊销,属于全口径成本。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奥福环保:暂时没有股权激励计划

    下一篇

    星星科技:根据目前的融资状况及近期的资金需求,公司拟向间接控股股东汇盛工业申请借款不超过 3 亿元人民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