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南建设:7月份合同销售金额176.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20:44

    每经AI快讯,中南建设(SZ 000961,收盘价:4.59元)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21年7月份合同销售金额176.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8%;销售面积128.9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5.1%。公司2021年1-7月份累计合同销售金额126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7%;累计销售面积919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25.6%。

    2020年年报显示,中南建设的主营业务为房屋销售、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及其他、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52%、28.24%、2.49%、-5.24%。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中南建设的总经理是陈昱含,女,36岁,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个“龙芯”两家用:龙芯中科VS神州龙芯,谁拥有第一颗“中国芯”知识产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华讯:近3个交易日上涨15.8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153只双增长股逾七成跑赢大盘,社保和QFII同时现身8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