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潜股份:聘任翁懿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20:40

    每经AI快讯,中潜股份(SZ 300526,收盘价:26.86元)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翁懿明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

    2020年年报显示,中潜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制造业、其他、互联网大数据服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56%、18.93%、7.07%、6.44%。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中潜股份的总经理是周倩,女,3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潜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7月12日,中潜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个“龙芯”两家用:龙芯中科VS神州龙芯,谁拥有第一颗“中国芯”知识产权?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潜股份:聘翁懿明为证代

    下一篇

    交易异动!科泰电源:近3个交易日上涨42.72%,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