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星光电:旗下无生产锂相关业务的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18: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国星光电子公司是否有一家广东锂宝生产正极材料?和宁德时代等大厂有合作,公司为啥没有锂电池概念?

    国星光电(002449.SZ)8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旗下无生产锂相关业务的子公司。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陕西区域股市周报:西部超导挤进板块市值5强 西安旅游跌14.91%跌幅第一

    下一篇

    *ST天首:季德钼矿矿石中金属矿物主要有辉钼矿、黄铁矿,其次为黄铜矿、磁铁矿、方铅矿、闪锌矿、磁黄铁矿等。辉钼矿和黄铁矿主要以粗粒级为主。辉钼矿0.037mm粒级以上占85.3%,黄铁矿0.037mm粒级以上占97.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