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维持康华生物买入评级:人二倍体狂苗保持较快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16:15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8月0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康华生物(300841.SZ,最新价:225.4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人二倍体狂苗量价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2)狂苗市场份额有望不断扩大,二车间建成产能逐步释放;3)研发管线重点布局多价疫苗,创新属性突出。风险提示: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新增产能节奏不及预期;公司存货不足以满足销售的季节性波动风险;产品结构单一的风险。

    AI点评:康华生物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平均目标价为295元,与最新价225.48元相比,高69.52元,目标均价涨幅30.8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个“龙芯”两家用:龙芯中科VS神州龙芯,谁拥有第一颗“中国芯”知识产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岛中程:公司在国内未承接光伏项目,目前公司与天赐材料未开展任何合作

    下一篇

    数据港:依托于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的需求增长,公司持续获得多个数据中心项目订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