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南建设:在节能、绿色建筑领域拥有50余项国家专利,已建设各类型绿色建筑项目40多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15: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公司造那么多房子,为何不利用屋顶,和光伏发电企业合资开发这一资源,给企业绿色发展长期发展探索一条适合国家政策之路

    中南建设(000961.SZ)8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是国内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最早的探索者和实践者,在节能、绿色建筑领域拥有50余项国家专利,已建设各类型绿色建筑项目40多个,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加强有关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希望能为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国家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多贡献。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银绒业:截至目前,公司没有锂矿资源和相关业务

    下一篇

    水发燃气:截至目前尚未有控股股东资产注入的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