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南建设:今年上半年销售金额1090亿元,新增项目总地价不到290亿元,地价与销售金额比值不到2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14: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网上传新增土储金额超过销售总额百分之40的房企将被暂停拿地,此事是否属实?如属实贵公司2021年土储最多能购买多少金额?请董秘回答:谢谢

    中南建设(000961.SZ)8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和行业的关注。其实这并不是新消息,去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和人民银行出台重点房地产企业资金监测和融资管理规则时,除了大家关注的“三道红线”以外,购地金额是否超过销售金额的40%就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公司今年上半年销售金额1090亿元,新增项目总地价不到290亿元,地价与销售金额比值不到27%,公司的投资金额距离政策要求的限度还有很大空间。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螺水泥:子公司济宁海螺获评山东省环保绩效分级A级企业,根据政策规定可享受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不停窑的豁免

    下一篇

    公牛集团:公司充电枪目前主要在电商平台销售,产品将不断升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