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珀莱雅:三位股东减持130万股,减持计划到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16:03

    每经AI快讯,珀莱雅(SH 603605,收盘价:166.85元)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分别收到侯军呈先生、方爱琴女士、曹良国先生、金衍华先生、王莉女士、张叶峰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侯军呈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87万股,占其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股总数的1.1961%,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432%;方爱琴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约7万股,占其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348%;曹良国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35.5万股,占其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股总数的约8.61%,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765%;金衍华先生、王莉女士、张叶峰女士未减持股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减持区间届满。

    2020年年报显示,珀莱雅的主营业务为日化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88%。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珀莱雅的董事长是侯军呈,男,57岁,中国国籍,高中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珀莱雅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37%,珀莱雅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顶上”生意不好做:一单两三万,还不能一劳永逸,为了让男人掏钱,植发公司全靠营销先行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雅戈尔:累计回购约2亿股,占比4.32%

    下一篇

    中概股造车新势力盘前普涨,小鹏汽车(XPEV.N)涨5.4%,理想汽车(LI.O)涨4.1%,蔚来汽车(NIO.N)涨2.4%;理想、小鹏7月单月交付量均超过八千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